星上

【御澤】你長得和我的審美觀一樣?!


  哈哈,突然冒出來的靈感( ͡° ͜ʖ ͡°)✧

  感覺還挺好玩的,所以就打算把它寫出來啦~~

 ~~~~~~~~~~~~~~~~~~
  “澤村,你...是不是喜歡御幸啊?”

  在餐廳內,前園問澤村。

 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餐廳內的所有人都安靜下來。

  其實不止前園,好多隊友也都察覺到澤村的不對勁。

  看到御幸會莫名其妙的臉紅,也不跟御幸對視,每次都低著頭,結結巴巴地跟御幸說話,說完就快速離開。

  就跟在和喜歡的人相處一樣。

  所以就連遲鈍的前園也感受到澤村的怪異。

  在心中憋了幾天,終於在今天忍不住問出來了。

  倉持在一旁看著,有些尷尬。

  喂喂...就算想確認也不是這樣吧...在大家都在的時候問他,這是要怎麼回答啊?

  看向一邊的御幸。

  那傢伙也是尷尬無比,現在正在搔搔頭摸摸鼻子傻笑來緩解這令人靜默的氣氛呢。

  而主人翁澤村呆滯了好久,才慢慢回過神來。

  “我...我沒有!!!!!!”

  聲音洪亮,但臉蛋爆紅,一點兒說服力也沒有。

  “沒有關係啦,澤村你不用緊張。”

  前園大概也是發現自己問題的魯莽了,開口安慰澤村,“我沒有別的意思,就...關心一下而已。”

  倉持也開口活絡氣氛,“呀哈,澤村這白癡懂得什麼喜歡啊,說不定連牽手都要臉紅呢!”

  其他人也跟著哄笑出聲。

  雖然表面上是這麼說,但大家心裡都認定了一件事--

  --澤村絕對喜歡御幸!!!

  “不,不是,那個......”

  感受著團隊莫名出現的默契,澤村緊張,吼了一嗓子:“不是啊!!聽我說!!!”

  剛出現聲音的餐廳馬上又安靜下來。

  “我沒有喜歡御幸啦!!不不不,也不是不喜歡,就是...那種朋友喜歡,但不是愛人的喜歡啦!!”

  隨後跟大家解釋自己這幾天不正常的原因。

  “就...我這幾天,突然覺得御幸長得超級帥!真的是超帥的那種,完全照著我審美觀來長一樣!!”

  眾人嘴角抽搐。

  這不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嗎?

  倉持看著剛才還在尷尬傻笑的御幸。

  現在嘴角都能咧到嘴後邊去。

  看著就讓人心情不爽。

  澤村還在絮絮叨叨,“真的很帥,不對,有時候還很好吃的樣子......”

  春市捕捉到關鍵字,“好吃?”

  眾人嘴角抽搐的幅度變大,倉持連額頭上的青筋都出來了。

  吃?!你確定這可以播出嗎??!!

  正當倉持準備走到澤村面前,給他上格鬥技全餐時,又聽到澤村繼續說:

  “對啊,有時候我肚子餓,御幸的臉就變成雞腿!口渴的時候會變成寶礦力!害我每次都不敢跟他對到眼,不然......”

  不然怎樣?怕將御幸給啃了?

  全員(除了御幸)集體大笑出聲。

  這哪是什麼情人眼裡出西施啊?

  到了澤村這裡變成情人眼裡出雞腿了!

  就連春市也憋笑,“澤村君,你真的是太有趣了。”

  剛才還在驚喜澤村發言的御幸,此時一張俊臉沉得出水。

  什麼鬼?!

  還以為他也對自己有感覺,就只差告白就能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結果......

  這都是什麼鬼??!!

  御幸陰沉想殺人臉。

  倉持在一旁笑得眼淚都飆出來了,看一眼御幸的表情,笑得更張狂了。

  哈哈哈哈哈,剛剛眼鏡絕對也以為澤村對他有意思吧?

  哎呦喂,不行了,快笑死了。

  澤村看大家都在狂笑,以為沒人相信他,一雙金黃貓眼瞪得大大的,努力解釋,“是真的!!!”

 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!

 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連自己也嚇到,因為真的太帥了,害他就跟少女漫的女主角一樣,心跳加速,小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。

  那張臉就跟濾鏡加了100層,外加一大堆美化修圖一樣,澤村這輩子還沒見過能讓他看一眼就想下跪膜拜的臉。

  簡直能成神了。

  到了後來更誇張了,餓了渴了想吃什麼都能在御幸臉上看到。

  他這幾天忍住不撲向御幸(的臉)忍得很辛苦的好不好!

  “好啦好啦。”終於笑完的春市拍拍澤村的肩膀,“我們相信你啦!也不怎麼影響日常生活,應該還好!”

  “小春!”搞得澤村淚眼汪汪,一臉“終於有人相信我”的感恩表情看著春市。

  餐廳裡笑聲不斷,氣氛歡樂無比。

  御幸怒氣沖天:我呢?!

 (寫得很歡樂的分割線~)------------------

  這幾天大家在看到澤村又臉紅,不跟御幸對視的時候表示見怪不怪。

  有些人甚至還偷笑,猜測澤村又在御幸的臉上看見什麼想吃的了。

  搞得御幸一連幾天心情超低壓,一張臉黑沉的可怕。

  過了幾天,有人發現澤村已經能正常跟御幸對話了,就跟之前一樣。

  詢問澤村,也得到眼睛似乎恢復正常的答案。

  澤村看著這些天明顯心情不好的御幸,胡思亂想。

  之前都能看到那張被修圖美化開濾鏡的神顏,不然就是美食,現在再看御幸一臉“眾人都欠我八百萬!”的表情。

  澤村在心裡默默地想:

  御幸是不是...變醜了啊?
 (來個小劇場)--------------------
  (不怕死)澤村支支吾吾:御幸...你是不是...變醜了?

  (爆青筋)御幸:深呼吸深呼吸,這是未來老婆,不能打,打了就沒了。

 -
  倉持在教室看到御幸在一張紙上塗塗寫寫的,好奇地問,“你在寫什麼?”

  御幸冷靜臉:“我在計算如果我一拳揮向那個笨蛋,然後他還願意當我老婆的機率有多少。”
  倉持:......還未組成家庭先實行家暴之實?

 ~~~~~~~~~~~~~~~~~~
  結束!!!

  嘿嘿,今日依舊是委屈可憐無助的御幸(*˘︶˘*)

  但老實說,寫得超開心的,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80)